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一见你就笑

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 
品牌: 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: 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: 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: 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3 02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 叶观笑道:“当日我一个人在面对他时,也是恐惧的,根本没有勇气与之一战,如果不是你,我也会选择逃。”

    萧戈哈哈一笑,然后道;“叶兄,你这个人有意思,我觉得,你适合做书院的学生首席!你做学生首席,我是服的!”

1.简介:  无需押金,上下分模式,不用担心跑包的烦恼,不玩随时下多少都行

2.亮点:认准V:2585934294----认准Q:2585934294—认准Q靓号其他都是冒充!

3.类型:(一元川嘛血战麻将)(一元分红中癞子爆炸码麻将)(一元一张二人跑得快15张)

 
   叶观看向萧戈,“据我所知,你是书院院首的亲传学生,你应该才是学生首席!”

    萧戈摇头,“我没有兴趣!”

    叶观不解,“为何?”

    萧戈抬头看向天际,笑道:“我的心不在这里,而是在那上界,是那中土神州!”

    叶观眉头微皱,“中土神州?”

    萧戈点头,“上界之上,便是中土神州!中土神州治下,有大大小小世界数千,而这些世界的天才,最终目标都是中土神州,那里,世家林立,万族争雄,无数天之骄子涌现,真正的卧虎藏龙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看向叶观,“你我在这小小南州,算得上最妖孽的天才,但放到那个地方去,真的就只能算很一般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,他又摇头一叹,“其实,还有一个地方更可怕,就是小观宇宙的观玄书院总院,万千世界书院的天才最终目标都是去那里,可惜,我们想要去那个地方,真的太难太难,难到让人绝望。”

    叶观沉默。

    世界很大,南州很小,自己更小!

    萧戈笑道:“你若是做学生首席......”

    叶观突然摇头,“我也没有兴趣!”

    萧戈愣住,叶观笑道:“来日,必去中土神州扬名,必去观玄书院总院与那无数天骄争一争!”

    萧戈楞了楞,然后哈哈一笑,“好志向!他妈的,我也要去中土神州扬名,我也要去观玄书院总院与那些天才妖孽争一争!”

    叶观笑了笑,然后起身,挥手,“我去看书了!回见!”

    叶观离去后,萧戈也起身离去,而每走几步,这时,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萧戈面前。

    来人,正是南玄!

    见到南玄,萧戈愣住,“你是?”

    南玄抱拳,笑道:“萧兄,在下南家南玄!”

    南玄!

    萧戈眨了眨眼,“你便是要上生死台的那位?”

    南玄点头,“正是!”

    萧戈笑了笑,然后道:“有事吗?”

    南玄微微一笑,“听闻萧兄竟然破了第九层,在下心中敬仰万分,今日特来与萧兄认识一番,想与萧兄做个朋友!”

    说着,他顿了顿,又道:“方才与萧兄交谈的是那叶观吧?”

    萧戈点头,“是的!”

    南玄沉声道:“萧兄得小心这叶观!”

    萧戈眉头微皱,“为何?”

    南玄脸色阴沉道:“此人心狠手辣,而且,诡计多端,喜欢陷害诬陷他人,最重要的是,我曾听说,他不服萧兄你,想要争夺那学生首席......”

    萧戈突然抬起就是一脚,速度极快,那南玄还未反应过来便是被踹在腹部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南玄直接飞出十几丈远!

    南玄懵了!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2478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(体育器材科普)一元红中癞子麻将群@2022已最新(今日/头条)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